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北堕

北堕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1/N)

严重OOC

星际ABO设定

周O其他A

——————

荣耀联邦 404年,中央星,中心智脑研究大厦。

〔姓名:周泽楷

性别:omega

年龄:18周岁

家庭成员:无。

家庭住址:第三星系轮回星第九区孤儿院。〕

〔基因匹配度:99.8%。〕

〔基因匹配度:99%〕

〔基因匹配度:98.8%〕

〔基因匹配度……〕

“怎么了?这是什么?”

“这、这……抱歉系统错误了?我再看看。”

“小心一点,这可是关系着无数人后半生的幸福的,错一点就是无法弥补的重大失误。”

“抱歉。”拥有着丰富基因匹配操作经验的研究员在同事的吓唬下难得的出了冷汗,“可能是我看错了。我再试一次。”

〔基因匹配度:99.8%。〕

〔基因匹配度:99%〕

〔基因匹配度:98.8%〕

〔基因匹配度……〕

他呆住了,看着这一连串的数据不知道该怎么办。

同事凑过来,皱眉看了一眼屏幕,也愣了,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问:“你匹配的谁?不是,你匹配了几位?”

他擦擦汗,把〔周泽楷〕命名的基因序列调出来又测了一次,结果和上次一样。

智脑默认三次匹配度相同之后会自动将结果发给被匹配对象的个人智脑终端上。

“啊——怎么会这样,我完蛋了!撤回撤回!”他一顿疯狂操作,同事下意识的去阻止他,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警报响起来,十秒钟之后,驻军直接过来把俩人给抓住了。

与此同时,在整个荣耀联邦中,好几个人的个人终端同时收到了三条中心智脑发来的消息,每一条都一模一样。

加粗加红,就连提示音都是中心智脑强制默认,不可关闭,随便一听就下意识的清楚是什么意思的那种:〔基因匹配度通知〕

——————

兴欣号星际航母上,会议室。

所有人都听到了,他们叶修中将的个人终端响了三声基因匹配通知。

三声,这就意味着,这是中心智脑强制发送的,匹配度最高的结果。

但是叶修却很淡定的没有理会。

会议室里异常的安静,在坐所有人都目光灼灼的盯着叶修的个人终端。

“那什么,叶修,你终端……”陈果中校眼巴巴的看着叶修的终端,甚至说到一半还咽了口唾沫,可见她此时的心情有多么的激动。

“打开看看也没什么吧,中将不是已经收过好几个基因匹配度通知了吗?不合适就忽略嘛。”唐柔少校推了推左眼的AI眼镜,面带微笑的看着叶修。

“对啊老叶,在坐的谁没有收到过通知?不都是当时就点开了吗?藏着掖着没意思啊我说,赶紧打开。”魏琛中校也笑呵呵的开口催促,实际上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实际上,基因匹配度不超过60%的情况下,中心智脑是不可能发通知的。强制发三次通知的情况只有一种。”莫凡少校面无表情的看向叶修,“也就是说,你的基因匹配度超过了90%,甚至可能更高。”

莫凡一说完,在坐众人都坐不住了,叶修自己也有些难耐,但是他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莫名的不想当着他们的面打开。

不过,今天要是不打开,恐怕不仅会议进行不下去,他连会议室这个门都出不去。

〔尊敬的叶修先生您好,您的第四次基因匹配度结果如下:基因匹配度:99.8%〕

“卧草!我没有看错吧这是多少?!”魏琛看着投影出来的数字难得的的失去了冷静,他站起来跑到叶修身边去看结果。

99.8%。

没有看错。

叶修本人也是脑袋懵懵,他想过这次强制消息基因匹配度会很高,但是他没有想到居然会这么高。

魏琛双眼无神,喃喃道:“天啊,这是联邦成立以来最高的基因匹配度了吧。”他捏住叶修的肩膀,捏的后者疼得眉头紧皱,赶紧推开他,就听魏琛继续说:“别管对方长啥样了,赶紧弄回来啊叶修,不想和人家结合就直接基因合成,生下个宝宝才行啊!哇,这么一想我就开始期待咱们星航上的下一代了啊。”

其他人纷纷附和,表示如果叶修现在把人弄回来的话,明年这个时间他们都能看到小小叶了。

众人已经把话题偏到叶修要几个孩子上了。一直沉默的莫凡打开了自己的终端,投影了叶修匹配对像的个人资料。

“长的好漂亮啊。”莫凡身边的人道:“叶将军,你未来媳妇太漂亮了吧,你赚翻了。”

真的,投影中的周泽楷特别的漂亮。他的年龄看起来不大,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却目光清澈,让他原本就出色的容颜更增添了几分诱惑。

一群人都开始恭喜叶修了,饶是叶修不要脸惯了,居然也被调侃的脸色微红。

莫凡手指又点了几下,突然啧了一声,有人问了声“怎么了”,莫凡居然叹气了,他抬头看着叶修,开口:“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听……”

陈果抢答:“好消息!”

莫凡看叶修,后者反手托着下巴,点头。

“好消息是,这个周泽楷现在还在轮回星第九区孤儿院,他刚激活自己的个人终端并且已经接到了中心智脑发送的基因匹配度通知。”莫凡说完闭嘴。

几人等了半天,不见他开口说坏消息。

魏琛耐不住性子:“你怎么还非要人催呢?坏消息是什么?”

“坏消息是——他收到了不止一条基因匹配度通知。”

魏琛以为莫凡在开玩笑,说道:“哈哈那是,毕竟中心智脑给叶修还发了三条呢。”

谁知道莫凡表情更加严肃了起来,他直接打开页面,“我的意思是,他收到了不止一个人的,基因匹配度通知。叶将军,除了你之外,联邦和他基因匹配度超过95%的不下于五个人,也就是说……”

“手快有,手慢无啊!”魏琛关键时候还是很靠谱的,“赶紧掉头出发去轮回星,把咱们将军夫人给弄到手再说。”

叶修冷静的制止了魏琛,问莫凡:“匹配人中有轮回星的吗?”

莫凡点头:“按照匹配度来看,有轮回军团孙翔中校,轮回军副团长江波涛上校,以及,军团长张益玮少将……”

魏琛:“我去,这个周泽楷到底是何方神圣啊。光轮回星的都这么多,咱们岂不是没戏了?”魏琛说话的时候是看着叶修的,后者在听到魏琛说“没戏了”的时候眉毛挑了一下,看来是并不认同魏琛的话。

就在魏琛打算问叶修有何打算的时候,莫凡叫了魏琛一声,那目光有些奇怪。

魏琛莫名紧张了,忍不住问怎么了。

莫凡:“啊……是这样,我也看到了你的匹配度了。”

魏琛眼睛瞪大:“什么?居然还有我吗?我多少啊?为啥没给我发通知?”

“87%。”莫凡扯了扯嘴角,这在魏琛看来像是在嘲笑他。

不过魏琛也只伤心了一会儿就复活了,“算了算了,在一排90%以上的人面前,我还是不要找存在感了。”他看向叶修,“赶紧拿主意啊,不然人都被抢走了。”

叶修沉思片刻,并没有通知星航掉头,而是直接站起来,打算坐星舰直接去轮回星。

叶修:“星舰体积小,速度快,防护好,空间跳跃会比较方便。莫凡,把名单列出来,给我建个群,我要和他们聊聊。”

魏琛:“你这是怎么个操作啊?”

叶修让所有跃跃欲试想跟着他去轮回星的人在这里待命,他带着莫凡和苏沐橙去抢人。

于是导航星舰上,叶修独自一人坐在会议室里,其他位置上是名单上叶修认为可能是强劲对手的全息投影。

“各位。”叶修坐在主位上,打断一切提问,开门见山,“想必各位都收到了中心智脑发的基因匹配通知了吧。那么以各位的本事,你们也都知道了对方的详细信息了。”

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他们看着叶修,神色各异。

叶修微笑:“所以,各位不如报一下自己的匹配度?我先来,99.8%。”

在坐众位:“……”

叶修一开口就堵死了所有人,因为叶修的匹配度是最高的。

第二个开口的是第二星系蓝雨星执行官喻文州,他一副谦谦君子模样,好像没有被叶修说的数字影响:“99%。”

坐在他身边的黄少天紧跟其上:“我也99%!”

叶修却道:“啊,那你们两个好朋友,岂不是成了竞争对手了?”

喻文州:“……”

黄少天:“……卧草叶修你要不要脸啊,这才刚开始你就打算制造内部矛盾,真是太不要脸了!”

叶修不为所动,看向其他人。

第四个,第五个……

最后就剩下轮回星的三位没有开口了。

叶修:“轮回的几位……是什么意思呢?”

所有人都看向轮回的三位,张益玮对上叶修的目光之后,笑道:“各位都清楚吧,周泽楷是我们轮回的。”

这句话可就惹了众怒了,周泽楷不仅是轮回的,他还是荣耀联邦的呢!

惹了众怒的张益玮并没有被影响,接着道:“我年纪比你们都大,而且也已经有打算共度一生的人了,所以我并不打算和你们争……”有人悄悄松了口气,没想到张益玮继续说,“但是,周泽楷最后和谁在一起,难道不应该让他自己来选择吗?”

所有人都沉默下来。这一刻他们都是理智的,知道张益玮说的有道理,对方最后会和谁在一起,这都要看对方的选择。但是在此之前,他们的机会是平等的,因为周泽楷并没有见过他们。

叶修:“所以,为了公平起见,轮回禁止单独和对方见面。”

其他人纷纷点头。

没想到轮回的三人不仅没有点头,反而还摇头了。

“这是不可能的。各位。”张益玮点开一个页面,投影出周泽楷的个人信息,“周泽楷报考了轮回军校,并且已经被录取了。当然,这是在基因匹配通知发送之前。”

所有人:“……”

叶修:“那么,你见过他本人了?”

张益玮摇头,他身边一直没有开口的江波涛说道:“不好意思,面试的时候我见过他了。”

所有人:“……”

孙翔忍不住戳了戳江波涛,小声问:“感觉怎么样?”

他忘了自己的动作所有人都看的见,说的话所有人也都听得见。见众人目光灼灼,江波涛只好继续道:“天才。”

这个时代,所有人会在十八岁生日当天进行性别ABO分化,个人终端会采集信息素信息传送至中心智脑,再由中心智脑自动匹配基因。

基因匹配度高于80%就已经算是很高的了,这样孕育出来的后代会更加的优秀。

联邦人数众多,不可能不出现基因匹配度高于90%的匹配的,每年也就那么十几对。但是他们那都是双向的,没有出现过像现在这样多向的。

多向匹配大多数出现在70%-89.9%这个区间。

周泽楷本人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omega,不然的话他是不会报考军校的。但是荣耀联邦法律规定,不能更改他们的志愿。

“所以,各位是怎么想的呢?”张益玮微笑着,“他现在就在军校里。鉴于他的特殊性,我们刚给他换了独栋宿舍,有专门的守卫在保护他。”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问道:“几位,谁和我一样正在去轮回星的路上?”

其他人都点头。

轮回星三人:“……”

所以你们都是过来抢人的吗?

这场会议最后也只确定了一条:所有人禁止伤害、强迫周泽楷选择,违反规定者取消匹配权利并撤销一切职务。

——————

刚搬进宿舍不到一周时间久突然强制换宿舍的周泽楷突然打了个喷嚏。

他刚才下课回宿舍的时候,走到门口就被几个守卫拦住了,他们直接将周泽楷带到了独栋宿舍,告诉他,在军校这四年里,如果没有意外,他将单独度住在这里四年。

周泽楷新的,终身绑定的个人终端今天早上才给他送过来,然后他上课的时候使用的是之前的旧终端,所以他并不知道自己新个人终端上的消息。

等他搬到新家,打开个人之后,他——石化了。

他知道自己成了omega的时候都没有现在震惊。

这是多少条基因匹配通知啊!

此时此刻,周泽楷感觉到的并不是受宠若惊,而是诚惶诚恐,他觉得自己平淡的日子在他成年当天一去不复返了。

————————

我怕是会在all周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北堕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北堕”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