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你不知道

[周叶]你不知道

ooc

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见你第一面的时候,我觉得你笑的很好看。
而你没有注意我。
你的身边,总会围绕着和你一样优秀的人,优秀到让人望尘莫及的人,而我,只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后辈,你大概,还不知道我是谁。
我不太会表达,所以我只能看着你。
我不太会说话,所以我一直在努力。
努力的站在你能够看到我的位置上,努力让自己也成为发光的存在,尽管你不知道为什么,你只会惊讶于,这个人,这个突然闯入你视线的人,也是一个优秀的人吧。

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很难拉近的,我努力的尝试进入你的世界,但是你的世界太大了,你看到了我,却依旧无法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
我无数次的想靠近你,你都会笑着远离我,会客套的和我说话,客套的笑着说我很棒啊这些话,但是我不想让你说这些,我想靠近你,让你知道我的心意。
但是我胆子太小了。

我只有继续努力。
成为和你并肩的存在,但是你却消失了。

你消失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去哪里找到你呢?
我不知道你的一切,我只知道你的名字,但是后来才发现,你的名字都是假的。

我不知道你的一切,就像你不知道,我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是那种,只要看到你,就会不自觉的露出笑容;只要看到你,就会不自觉的注意自己;只要看到你,整个世界都成为了背景,我的目光,始终在你身上。
我不觉得自己是在暗恋你,毕竟我不觉得这份只有我知道的感情是苦涩的,相反,它是甜的。
如果你没有再出现的话,我会永远的把你留在心里,不会去打扰你,不去打扰你。但是你又出现了,以一种极为自信的方式向世人宣告你的回归,无论你经历过怎样的困难,你依旧是最耀眼的存在。

我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样的感觉,一个有些腼腆,不太会表达的后辈。
我想和你成为朋友,就是那种很普通的朋友。
那种,聚会的时候会想起来叫我去的。
节日的时候给我群发个祝福的,那种最普通的朋友。

成为朋友之后,我就是你的朋友了,可以适当的关心你了,可以问你在哪里了,可以知道你在做什么了。
就这么简单。

我是周泽楷,我喜欢叶修,你不知道。
我喜欢你。








评论 ( 1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