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番外篇:《关于如何诱捕周泽楷计划第一次作战会议》心得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番外篇:关于《关于如何诱捕周泽楷计划第一次作战会议》心得300字。

————

叶修:

   首先写在前边啊,其实我并不是这种人,不会为了得到一个人而做出违反荣耀联邦法律的事情。我是一个遵纪守法的联邦公民。

以上。

好了现在来说说感想,周泽楷这小孩吧,长挺招人的,我也不怪他们居然敢和我抢人,毕竟大家的基因匹配度都差不多是吧,平等竞争我是同意的。但是我不同意这次的“诱捕”会议。怎么能是“诱捕”呢?明明是正常的追求人所用的追人的手段。希望老张不要想太多,也希望下次会议的时候江波涛能把会议名称改一下。

数了数才一百多字,规定一定要写满300字吗?这个心得是不是还要上交?谁看啊?我先给你提醒两句,虽然我叶修对周泽楷的兴趣只有百分之二十,但是不得不说我和周泽楷的基因匹配度真的是高,哈哈,不提不提。

咳咳,言归正传啊,我叶修也活了几十年了是吧,追人也是追过的。手段什么的自认也是有的,所以大家,不好意思了,我不会因为自己不太感兴趣就手下留情的。

毕竟在基因匹配度上你们就已经输了。

周泽楷,我们兴欣那是势在必得。

——————

张益玮:我先立个flog。

张益玮:

    写在前面,我对周泽楷真的没有多余的心思,你们一开始对我的问询是非常失礼且没有任何效果的。

总之,这次的会议标题让人不太舒服,对周泽楷真的乖的小孩怎么能用“诱捕”这个词语呢?周泽楷又不不是什么小动物,而且他比你们想像的要聪明的多,小心最后触底反弹。希望你们在行动的时候稳妥一点,不要伤及无辜。还有在我们轮回离开之后,你们是不是延长了会议时间,我想你们应该自觉一点,交出之后的会议记录,毕竟大家现在都是一样的,我们轮回不想搞特殊。

最后,不管怎么说,周泽楷是我们轮回的人,我也知道各位对周泽楷并没有多看重,所以各位在行动的时候应该更有风度一点,不要做什么有伤和气的事。

以上。

——————

喻文州:

   写会议的心得体会,这是我的日常任务,但是这种会议的心得我还是第一次写,难免觉得有些奇怪。

经过这次讨论会,我充分的听取了各位同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更多我想知道的东西,让我也学到了不少关于如何追人的知识,实在是让人获益匪浅。

关于张益玮将军说的话我之后也经过了深刻的思考和反思,觉得他说的很对,只不过当时不太适合表达自己的态度,在这里先和张益玮将军说声抱歉了。

我对于周泽楷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他对我感觉如何。我这个人大概也是讲究缘分的,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也不会强求。当然了,大家不要认为我这是放弃了周泽楷,事实上恰恰相反,我觉得我和周泽楷是有缘分的,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

(鉴于少天写的比较多,我给他精简了一下放在我的心得下面。)

————

韩文清:

其实我是非常不赞同召开这次会议的,追人这种事不用如此大张旗鼓,好像只是为了让外人看看热闹而已,之后就没有了行动,不过是自欺欺人而已。

在遇到周泽楷之前我是没有想过要结婚生孩子的,毕竟现在联邦公民的不婚率高达68%,多我一个也不多,但是等我见到周泽楷之后,我就觉得,好像少我一个也没有什么,但是周泽楷就只有一个,我是不会放弃的。

大家都尽管放马过来吧。

    以上由韩文清口述,张新杰代笔。

(我是韩文清,我不是这么说的。我说的是,不管怎么样我会和周泽楷结婚拉低不婚率的。)

(我是张新杰,这是我写的,我就这个意思,谢谢。这是我们霸图的心得体会。)

————

王杰希:

我们微草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真的是个年轻的星球,我觉得周泽楷会很喜欢那里的。当然也欢迎大家在有空的时候过去旅游。(被划掉,此处禁止打广告。)

其实我觉得这次会议并没有召开的必要,周泽楷是一个独立的个人,他怎么想的我们都不知道,他到底是吃软还是吃硬,我们也不了解。用比较激烈的手段可能会适得其反,让他和我们更加有距离感。

黄少天刚开始说他不赞同温水煮青蛙的方法,这一点,我是不认同的。接近一个人,并且进入他的内心,温水煮青蛙是很好的方法。

只有在之前打好了基础才会有之后的进展。积少成多,质变引起量变。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虽然我不同意大家用太激烈的方法去接近周泽楷,但是我是同意大家说让周泽楷离开轮回的。

毕竟在人家的地盘上的确不太好下手。

说真的我们微草星真的是非常非常适合长期居住的地方,当你在某个地方呆的时间太久,觉得无聊的时候,可以来我们微草散散心。

特别邀请周泽楷过来。

————

黄少天:

文州把我的心得体会删删改改的交上去了,我看了一下,根本不是我想说的意思,所以我打算自己再偷偷写一份上交。不过因为文州控制了我写字的纸张,我只能用这一张纸了,放心好了,背面我也会充分利用的。

关于这次会议我是非常赞同的。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自然是要用一些手段的。有些东西用钱可以买到,但是那东西买回来就觉得不值钱了。而有些东西呢,无法用金钱来横梁,又很难得到,使用手段是最快速的方法,为什么不用呢。

我看了文州的心得体会之后觉得大家可能会和他写差不多,都是说反对啊怎么着的。可是我觉得吧,这都不是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人内心是非常的阴暗的,他们会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而不择手段。

这里肯定会有人反驳我,我觉得我的想法太过于阴暗,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没有人能够真正了解另外一个人的内心。

就说周泽楷吧,他每次见到我们的时候都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但是谁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呢?他可能会觉得我们这些人怎么这么烦人啊,突然出现,打扰了他的生活。也有可能会因为这种众星捧月的感觉非常好,心里高兴的不行呢?

不过上面都是我乱说的,周泽楷这么可爱这么善良是不会这么想的。他肯定会感谢我送给他的礼物,会觉得黄少天这个人不错,然后加深对我的印象。

我敢打赌,在我们这些人里,周泽楷对我的印象肯定最深的。

(以下被强制省略两千字。)







————
三更了,快夸我!

评论 ( 5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