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24/N)

 



  全员 OOC





  ——

  

  

  K31一路紧跟着黄少天,手指隐秘的敲击,将自己想说的话以密码形式发送给叶秋。

  叶秋他们此时正准备穿越虫洞,周泽楷坐的离他远远的在休息,之前的视频他看了一会儿就没有兴趣了,还表示叶秋要是敢再过去他就同归于尽。

  叶秋尴尬的收回迈出去的腿,干笑:“……哈哈,不至于吧?”

  周泽楷:“你不是已经见识过了吗?”

  周泽楷作势要割自己的手,叶秋赶紧坐好:“您请休息。”

  周泽楷的血有什么作用他是知道的,他又不打算和周泽楷同归于尽,只能让周泽楷这个伤敌一千自损超过一千的方法奏效。

  周泽楷很累。

  他从被李臻绑架出来之后就没有怎么好好休息过,即使在星舰上他一直在房间里,实际上睡着的时间不多,闭上眼睛胡思乱想,怎么都睡不着。就算睡着了,也睡的极不安稳,一点声音都能让他惊醒。而现在,在一个小小的飞艇上,他周围没有能威胁他的人,让他放松了警惕心,才能够好好休息。

  叶秋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不能让周泽楷升起警惕心,明明他和叶修长的一模一样,而且在行事上还特意的模仿着叶修,没道理周泽楷不受影响啊。

  他刚准备拍周泽楷,就收到了一串乱码,翻译过后:“BOSS,我还有多久才能完成任务”后面还跟了一个哭泣的表情符号。

  叶秋微笑,回复:“待定。”

  ——

  K31:待定的意思是?

  无期限?

  K31惊呆了,连带着都走不动路了。黄少天赶紧回头,问他怎么了。

  K31恢复了面无表情,摇头:“没怎么,就是有点晕。”

  黄少天十分关心:“可能是因为刚才你误喝酒了?”

  K31张了张嘴:“……大概吧,我没有注意。”

  黄少天装模作样的感叹:“唉,怪不得刚才我觉得自己杯子里的酒少了呢,原来是你喝了哈哈。”他看着K31的表情,“这算不算间接接吻啊?”

  K31:“……”

  K31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心说我也没和啊,而且,要脸红吗?

  K31没有来得及脸红,黄少天已经被他摸嘴唇的动作给弄了个大红脸,在他看来,K31这是承认了他刚才说的“间接接吻”了。

  两人就站着一会儿,就已经有两三个人回头了,K31觉得他们的目光太可怕了,他在做实验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害怕过。

  K31作为实验体,从他有意识开始,目光所及之处就都是周泽楷的照片,除了研究人员。

  一开始K31很好奇,后来才清楚是为什么。

  实验室的主要负责人是周泽楷的狂热粉丝,当年把周泽楷送回孤儿院之后他就派人监视着周泽楷的一举一动,并且拍了很多照片和视频,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在实验室里放。

  复制“周泽楷”也是负责人近几年提出来的,他做了好几年的研究,在几百个实验体中,K31算是最成功的一位。

  因为K31和周泽楷容貌没有差别,所以他在实验室里的待遇很高,就在他以为自己会一直以“周泽楷”的身份生存在实验室里当吉祥物讨老板欢心的时候,老板给他派任务了。

  K31的任务就是,伪装成周泽楷,配合叶秋将真正的周泽楷带回帝国。

  K31一开始觉得这个任务很简单,又可能是他这辈子唯一一次能出实验室的机会,所以他很期待的出发了。

  他的想法在酒吧落座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很危险,他还不如回实验室待到被处理呢。

  此时此刻,坐在饭桌上的K31面对着这些Alpha,心里有一个非常强烈的念头,如果我能全身而退的话,一定要见周泽楷一面!

  K31清楚的知道他们的身份,因此十分不解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能这么闲,吃个晚饭还全部都聚集在一起,上一秒言笑晏晏推杯换盏好的像穿一条裤子的兄弟,下一秒就恨不得下了饭桌就回去开星舰打的你屁滚尿流跪下来喊爸爸。

  楼冠宁:“老叶啊,你不像这么肤浅的人吧,这周泽楷除了脸还有可取之处吗?”

  K31:“……”不要以为离得远我就听不见了啊。虽然我不周泽楷,但是我现在开始是周泽楷的粉了。

  K31告诉自己淡定,不能暴露。然后就假装自己听不见,面不改色的继续吃东西。只不过在传回的视频里默默的加大了声音。

  叶修:“我看过他入校比赛,得了第一名。”

  楼冠宁:“我听说了。不过,不是因为那个死的放水了吗?”

  张益玮忍不住插嘴:“没有,这是人周泽楷自己的实力。”

  喻文州:“我也看了比赛,的确。”

  王杰希:“你个道听途说的有什么资格评判别人?我看你就是舌头长的太长了。”

  楼冠宁:“……”

  楼冠宁抬头看了一眼K31,又看看几位同僚,觉得他们可能都眼瞎了。在他看来,这个周泽楷出了脸还真的没有一点可取之处。

  楼冠宁:“正好我们义斩最近全民体检,你们也去看看吧。”

  ——

  等周泽楷从休眠仓醒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到了帝国星域了,叶秋正抱着晶板无声傻笑,朝周泽楷看过去的时候脸上的笑还没有来得及收回,吓的周泽楷整个人都不好,好在他很快反应过来了,心说要是叶修这么笑,真的能把他给吓死。

  叶秋:“这个楼冠宁挺不错的,众人皆醉我独醒。”

  周泽楷对楼冠宁的印象很好,在他知道楼冠宁主动放弃的时候,楼冠宁的形象就高大起来了,一个不盲从,不乱参与的将军,真是义斩之福啊,其他人为什么不能向他学习呢?

  叶秋把重要的片段拉出来给周泽楷看,还问他看完之后有何感想。

  周泽楷:“你们帝国的渗透能力挺强的。”

  叶秋:“???”

  啥玩意?

  周泽楷:“K31只是单向视角,可是你看的视频里却是多向的。而且他们在坐的好像都没有发现。帝国战败这几年是不是在谍战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叶秋:“……你马上就到了我们帝国的地盘了,不要和帝国人民提战败两个字。”

  周泽楷摇摇头:“我这人话少。”

  叶秋:“……”

  你话少?你还话少?你看看你上面说的一大串子!

  


评论 ( 1 )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