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07
……
周泽楷住306,孙翔让自家队长进去洗漱休息,他守着门,主要是为了防叶修,因为他知道那个叶不修今天在加班,说不定就溜达过来了呢!
孙翔手里拿着手机给S市的小伙伴汇报情况。
这是一个叫做“我的男神周泽楷”的群。
周泽楷还是群主……
羊习习:报告,男神已经安全到达。
九点水:好。
双口吕:听说你们把人抓住了啊。审了没?
羊习习:没有,队长说听这里的安排。
木土日月:队长呢?@男神
双口吕:@男神
羊习习:队长在洗澡,我给他守门。
双口吕:@羊习习居心不良!(楼下保持一下队形)
九点水:@羊习习居心不良!
木土日月:@羊习习居心不良!
羊习习:什么啊我才没有!
羊习习:我告诉你们啊,有人想拐走咱们男神啊!
远在S市的众人,看着手机里孙翔打出来的这句话,全都露出一个阴森的微笑。
九点水:(^_^)谁
双口吕:(^_^)谁
木土日月:(^_^)谁
我是方明华:(^_^)谁
一口天:(^_^)谁
念念不忘:(^_^)谁
羊习习:居然都出来了,那好吧,他就是……
九点水:他?
我是方明华:他?
木土日月:他?
羊习习:当然!我告诉你们!就是他!他就是那个叶修啊!一个大流氓!
九点水:等等叶修?是H市警局的那个叶修?!
羊习习:是啊,他怎么了?
九点水:你等一下。
孙翔不明所以的看着江波涛发的这句话,然后放下手机凑到周泽楷浴室门前,“队长,队长你饿不饿啊,我去给你买吃的。”
周泽楷:“不用。你饿?”
“不不,我不饿,我就是问问。”孙翔在门外摇头晃脑,然后手机提示音响起。
九点水:[图片]是不是他?
羊习习:就是他,这个凑流氓!
坐在电脑前看着打开的警局内部资料的江波涛,看到孙翔的回复后,又看了一眼打开的资料页。
叶修,曾用名叶秋,原**特战队队长,曾带领**获得**三连冠。
之后是一大堆的荣耀事迹。
最后,现任H市警察局刑侦队队长。
江波涛可是听说过“叶秋”这个大名的。
九点水:知道叶秋吗?
羊习习:知道啊,大名鼎鼎的人,谁不知道。说他干啥,和叶修有关系?
九点水:嗯……
九点水:孙翔。
羊习习:副队,你干嘛这么严肃,搞的我有点紧张。
九点水:我不求别的,你们……不是,你能安全回来就行了。
屏幕那边的孙翔炸了。
羊习习:你这是什么意思?!不相信我的实力吗?!
九点水:不是。
“靠靠靠!这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孙翔拿着手机锤墙。
“怎么?”
孙翔听见周泽楷的声音,瞬间恢复正常,扭过头,一看周泽楷只围着下半身,上半身裸露,头发上没有擦干的水滴落在他肩上,然后顺着肌肉往下流,消失在围在腰间的毛巾上。
孙翔扭头,看到沙发上的毯子,冲过去,然后过来给他围上。
周泽楷:“?”
“我告诉你啊队长,你要对你的美色有个正确的认知,不是谁你都可以用美人计的,比如我……不是,比如叶不修!特别是叶不修!”
周泽楷:“?”
孙翔一本正经的看着他,周泽楷只好点点头。
孙翔满意了,接着叮嘱道:“叶不修要是敲门你不能开门。”
周泽楷点头。
“那我走了。”孙翔站在门口,回头看周泽楷,周泽楷又点头,孙翔这才离开。
……
叶修从审讯室出来,看见魏琛。
“老魏,怎么还不回去?”
“这不是等你呢吗?”魏琛说道。
叶修走到他面前,坐在他对面,“有什么事?让你特意等我。”
“老叶。”魏琛很严肃的看着他,叶修惊讶了一下,“呦呵,这么严肃?看来是很重要的事喽。”
“你对周泽楷……”
“小周啊,就是你想的那样。”
“不是,叶修啊,我看过周泽楷的资料,他很优秀,而且领导对他寄予厚望,前途光明,你不要……”
“不要什么老魏?”叶修变得很正经,“你不能用你自己的想法来判断别人,是不是?而且我这不是什么都还没干呢吗?”
“行行行,我说不过你。”魏琛站起来,“不过老叶,我希望你认真的想一想。我走了。”
“拜拜。”叶修目送他出门,然后一手撑着下巴,想着周泽楷。
“我能怎么办啊,老子好不容易动了凡心。”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