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周叶】沉醉不知归路
09
孙翔一大早的去买了早餐,回来拍周泽楷的门。
“队长,队长起来啦!我给你买了早餐!队长!”
“啪嗒”一声,门开了,孙翔笑着举起早餐,“队长我买了……卧槽怎么是你?!你怎么会在队长房间?!还这样?!”
叶修穿着大裤衩,光着上身,倚在门后,笑眯眯的看着一脸懵逼的孙翔,“哎呀,就是你看到的这样啦,我昨天和你家队长睡在一张床上哦,而且,还盖一床被子。”
孙翔恨不得把早餐甩他脸上,他怒气冲冲的推开叶修,进门,就见周泽楷一脸迷糊的坐在床上,头上呆毛翘起,见他们进来,还眼角带泪的看着他们。
叶修:妈蛋我家小周好萌啊!
孙翔:卧槽萌出血\(//∇//)\!男,男神这个样子被外人看去了吗?!☄ฺ(◣д◢)☄ฺ
……
要说孙翔为什么会被周泽楷圈粉呢?
这还得从他叫周泽楷起床开始,在他去S市警局没多久的时候。
那天,江波涛他们正挤在周泽楷的门外争夺叫醒周泽楷的优先权,孙翔则嘲讽脸的路过他们,觉得他们是太闲了吧叫个人还争来争去的。
于是孙翔就渔翁得利的推开门,看到了一脸呆萌的周泽楷,和平日里一脸高冷的队长形成的强烈的反差萌。
一瞬间就被圈粉了呢~( ̄▽ ̄~)~
……
可是现在!居然被外人看去了!!!
孙翔跑过去把周泽楷的呆毛捋直,然后就挡在他面前,对着叶修,恶狠狠的道:“快把你的衣服穿上啊!”
叶修无所谓的耸肩,绕过孙翔,又爬到了床上,贴着周泽楷,继续睡。
孙翔:卧槽你好大的胆啊!
“队长你快醒醒啊!”孙翔晃周泽楷。
“哦,小声。”周泽楷揉了揉眼,看了一眼叶修,对咆哮的孙翔说道。
孙翔:……
怎么回事队长!这个时候你就开始胳膊肘往外拐了吗?!
……
“怎么回事?”
陈果带着早餐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幕:周泽楷坐在左边,叶修坐在右边,中间是一脸老母鸡护着小鸡仔(周泽楷)防备着黄鼠狼似的防备着叶修。
“哦,就是老叶啊,昨天和周队孤男寡男的睡了一夜,被孙翔发现了。一直就这样子。”魏琛撑着脸,坐在他仨对面,回答了陈果的问题。
早上闹了那么一出,孙翔也没吃早饭,拿着陈果给他的早餐,别扭道:“就算是吃了你们的饭,我也不会妥协的!”
“好好,那你别吃。”叶修给周泽楷也拿了一份,周泽楷:“谢谢,前辈。”叶修回以微笑。
孙翔:……饭不好吃!
……
“这个刘皓,嘴硬的很,关了一夜了还死活不说。”
“那,其他。”
“其他人倒是说了,但是他们是小鱼,知道的不多,关键还是刘皓。他的身份不简单,知道的比较多。”
“审?”周泽楷的意思是接着审吗?
“当然了,咱们再和他耗一上午吧,反应3天时间还早。”叶修带着周泽楷进了审讯室。
刘皓忽略叶修,直接看向周泽楷,猥琐的一舔嘴唇,“警官,没尝到你的滋味还挺可惜的。这样吧,你陪我一夜,我就全说。”
审讯室对面的监控室内,魏琛拉着嘴里喊着“放开我,我要去neng死他,居然敢这么和队长说话!”的孙翔,头痛的不行,怎么一个两个都对周泽楷念念不忘啊!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