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模拟恋爱.05

 


  [all周]模拟恋爱.05

  OOC

  ————

  周泽楷发现了一个偷懒的好办法。

  假装不经意的冲叶修撒娇服软,这样叶修就会心软。

  按理说,叶修是个系统,应该没有人类的感情的,但是周泽楷却觉得他就是一个人类,毕竟系统的话应该不会对他这么纵容。

  周泽楷耍赖一次两次还可以,但是次数多了叶修就不打算纵容了,他还是想让周泽楷锻炼出一个好身体的。

  周泽楷天天早睡早起,一开始根本就睡不着,在床上躺半个小时之后以为叶修会睡着,想偷偷起来打游戏。他上半身刚爬过叶修的身体,正准备迈腿的时候,叶修闭着眼睛伸手勾住他的腰,再一用力,周泽楷就这个人都趴在他怀里了。

  叶修的声音没有一点睡过的感觉:“你准备干什么去啊?”

  周泽楷:“……”

  周泽楷撑着胳膊想起来,叶修却不放手,搂着周泽楷就像是搂着一个等身份抱枕一样。

  周泽楷:“我……我口渴。”

  叶修伸手,从床头柜端过来一杯水。

  周泽楷:“……凉了。”

  叶修起来给他烧水,周泽楷目送叶修出门,他的眼神在电脑那里来回的转悠,终于,他小心翼翼的下床,把门反锁,尽管他觉得反锁没用,但是能多拦一会儿就多拦一会儿。

  周泽楷打开电脑,还没有打开桌面,就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

  周泽楷:“……”

  周泽楷心提到嗓子眼了都,但是门外的叶修居然没有破门而入,反而非常有礼貌的敲门。

  周泽楷在敲门声中犹豫不决,等电脑打开,进入游戏,他就直接把门口的人给忽略了。

  一句游戏之后,周泽楷突然发现敲门声没有了,他站起来,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走过去开了一条门缝,叶修不在门口,而在不远处的沙发上,则坐着一个人。

  不是叶修?

  周泽楷一个激灵,往后一退,弄出的动静让沙发上坐着的人注意到了周泽楷。

  他站了起来,一步一步朝周泽楷这边走来。

  周泽楷后背抵着门,无声的大口呼吸,门外的人是谁?

  叶修呢?

  叶修怎么会突然不见了?还是说,叶修觉得他烦了,走了?

  周泽楷一想到叶修是因为觉得自己惹人讨厌才走的,就有些不是滋味,不过这难受也就持续了一会儿,因为周泽楷感觉到了推力。

  他转身抵住门,色厉内荏的对门外喊道:“你是谁?你别过来,我,我已经报警了。你赶紧离开我家!”

  周泽楷听见门口的人低声笑了笑,周泽楷被笑得毛骨悚然的,就听外面的人说道:“小周,是我,开门。”

  周泽楷:“……”

  是你?

  你是谁啊?

  等等!

  周泽楷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慢慢的松开门,小声道:“叶修?”

  门外的人嗯了一声算是应了周泽楷的称呼。但是就算是他应了,周泽楷还是不放心,门口那人长的和叶修完全不一样。

  周泽楷:“你怎么才能证明你是叶修?”

  后者证明的方法就是直接把门推开了,周泽楷被推的一个踉跄,借力躲在角落里,警惕的看着来人。

  这个人和叶修一点都不一样,他身高虽然和叶修差不多,但是身形比叶修要宽一些,两只眼睛……

  周泽楷没看错的话,好像是大小不太一样。

  周泽楷:“……”

  忍住,不要笑。

  男人蹲在周泽楷面前,手里还端着热水,“我还是我,你不要怕。”

  周泽楷:“……”

  不到一个小时就变了个人,你不让我怕我就不怕了吗?

  男人低声笑了笑:“喝水吧,不烫了。”

  周泽楷接过来之后,小口小口的喝水,眼睛却眨也不眨的看着他,近看才发现,他的眼睛不是一大一小,而是两只眼睛的眼皮是鸳鸯眼,也就是一单一双,所以看起来就有些偏差。

  长的挺好看的。

  周泽楷想,叶修都是在哪找的人脸变得?

  鉴于叶修突然变了个人让周泽楷受到了惊讶,所以对方决定不追究周泽楷把他锁在外面自己在房间里偷偷玩游戏的事情了。

  周泽楷:“所以,你现在是……谁?”

  他笑了笑:“你可以叫我王杰希。”

  周泽楷:“哦。”

  ——

  叶修完全的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周泽楷对他就有些抗拒了。尽管知道他还是“系统”,但是对于周泽楷来说,绝对没有办法把现在这个人当成熟人。

  于是王杰希被周泽楷赶出去睡了。

  周泽楷:“我……我不太喜欢陌生人待在我的房间里。”

  王杰希:“……”

  王杰希黑着脸站在门口,敲门:“小周?”

  周泽楷把门反锁之后躺在床上捂着耳朵,假装自己听不见敲门声,过了一会儿,门口没有声音了,周泽楷才松了口气,爬起来继续玩游戏。

  嘿嘿嘿。

  周泽楷心里窃喜,虽然觉得王杰希是陌生人是一个赶他出门的好理由,但是实际上他就是想痛痛快快的玩游戏而已。

  痛痛快快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不来。

  尽管叶修变成了王杰希,但是他的本质是不变的,也就是说,他会在早晨强制叫周泽楷起床跑步。

  被强行拖起来的周泽楷软若无骨,王杰希没办法,使出杀手锏:“小周,你再不醒,我就亲你了。真亲。”

  周泽楷隐约有些清醒,但是又感觉像是在做梦,王杰希这话被他听了一遍立马就忘了,又放心的睡了过去。然后,周泽楷就被亲醒了。

  周泽楷被王杰希捏着鼻子,嘴被王杰希堵上,缺氧被憋醒了。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张陌生的脸,吓的立刻就清醒了,猛地推开王杰希,周泽楷皱着眉擦嘴,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就反应过来了。

  他没说话,进洗手间洗漱去了。

  晨跑的时候周泽楷闷着头往前跑,也不理会跟在他身后的王杰希。

  王杰希换了张脸好像性格也换了一样。要是叶修的话,这个时候就会强制去牵周泽楷的手,让他在公共场合觉得不好意思,他就会自然而然的服软了。可惜王杰希现在想不到用这招。

  到了周泽楷喜欢的早餐店,王杰希拉住周泽楷:“在这里吃还带回去?”

  周泽楷:“回去。”

  ——

  周泽楷吃完早餐就要去睡觉,王杰希依旧被禁止进入周泽楷的卧室。

  王杰希抵着门挣扎:“为什么啊?”

  周泽楷:“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太陌生了。”

  王杰希:“……哪里陌生了?”

  周泽楷看着他:“全部陌生。你能变回来吗?”

  王杰希:“……现在不能。”

  周泽楷产生了一点兴趣:“为什么说现在不能?以后能吗?那你能不能等变回来之后再过来?”

  王杰希:“不行。”

  周泽楷:“那你就等我适应了再说。”

  王杰希:“什么时候能适应?”

  周泽楷想了想:“这个么,等我睡醒了再说,你自己去玩吧。”

  王杰希:“……”

  王杰希看着关上的门,欲哭无泪,心说,为什么啊,明明就是一个人,换了张脸而已为什么待遇就差了这么多呢?

  


评论 ( 1 )
热度 ( 61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