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堕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我看清了自己了……

〔ALL周〕[星际ABO]今天的周泽楷属于谁?(26/N)







    纯白色的房间中央立着一根透明的中空柱子,周泽楷双目紧闭,全身赤裸的蜷缩着,漂浮在浅蓝色的营养液里。

  叶秋抱臂站在周泽楷对面,欣赏着,目光灼灼,嘴角含笑,问站在他旁边,激动的双目通红,全身颤抖的凌久,“他毫无准备?”

  凌久只觉得嗓子干的不行,喉结急促的滚动了几下,点头,“我没有告诉他。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等他醒来,结果肯定会让他满意。”

  叶秋又欣赏了一会儿这赏心悦目的美景,突然开口,“你是不是做了多余的事?”

  凌久还没有反应过来,满脸通红,头上都冒烟了,甚至激动的往后退了几步,“没没没有!我什么都没有做!衣服是Omega实验体脱的,我我我虽然看,看了一眼,但是很快就闭上眼了!”

  叶秋:“……”

  叶秋冷笑:“哦?我原来都不知道你当时居然还在场?你录下来了?”

  凌久:“……已经删了。”

  叶秋又恢复了笑脸甚至伸手想拍拍他的肩膀,被凌久躲过去了,叶秋也不尴尬,继续刚才的话题:“我的意思是说,你是不是给联邦的人发了什么东西?”

  凌久张了张嘴:“……”

  无法反驳,因为他真的发了。

  事情是这样的,他在保存好和周泽楷握手的证据之后,按耐不住蠢蠢欲动的心,让Omega实验体把周泽楷扒干净,放到了现在这个营养液里。当周泽楷静静悬浮在浅蓝色的营养液里时,灯光一打,宛如殿堂的雕塑,完美而震撼。

  他就一时没有忍住,拍了张照片,处理成密码,打算发给叶修他们,但是他又不想让那些人看到如此神圣的周泽楷,就做了乱码模糊处理。

  但是,越是打马赛克的东西越是让人想一探究竟。

  叶秋:“……”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更可怕的是,他不仅有猪队友,还有很多个神一样的对手。

  叶秋咬牙切齿:“你是觉得,对面都是傻子吗?”

  凌久:“您放心,以我的能力,他们绝对不可能破译出来的。”

  叶秋咬牙启齿的重复:“你真的以为对方都是傻子?”

  凌久身为天才,心里就有种凡人都是傻子的心态,所以被叶秋说中了。

  而此时此刻的叶修众人终于等到了被黄少天和孙翔叫醒的K31。

  K31身为卧底,当然不可能真的睡的死死地,他在外面有点动静的时候就躲在门口悄悄注意了。但是他现在身为“周泽楷”,是不可能主动出门的,于是就等啊等,等到了人。

  黄少天并没有如其他人想的那样直接拆穿K31,反而是依旧哥俩好的和他相处,一路上一直套话,可惜K31也不是真的小白兔,愣是什么关键的都没有说出来。

  K31坐下之后,就被要求摘了终端交给喻文州,江波涛走过来替他摘终端,K31以周泽楷的心理来判断对江波涛信任的程度,所以没有动,任由对方动作。

  江波涛拿着终端,看了他一眼,K31心里一咯噔,心说,不会是露馅了吧?

  K31虽然是凌久派过来的,但是凌久是真的没有把K31记在心里,发消息的时候完全忘了他了。

  K31戴的个人终端是之后补办的,周泽楷的终端已经被他自己销毁了,新补办的直接连接K31的基因链,根本不会出现破绽,除非……

  就在K31惴惴不安的时候,黄少天又把终端还给了他,江波涛摇头:“没什么问题。”

  K31心里松了口气,之后才清楚他们坐在这里的目的,有人往所有人终端里都发了一串乱码,毫无规律,有近乎无数种排列顺序,想要破解,估计要等到明天了。

  黄少天打了个哈切,对喻文州江波涛两人说了句辛苦了,就搂着K31的脖子要送他回房间。

  众人默默的看着两人的背影,孙翔突然道:“想不通啊想不通,黄少天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知道真相还不拆穿,说什么看他演戏,我看啊,他就是真看上这个冒牌货了。”

  叶修微笑:“可是我看你对他也很感兴趣。”

  孙翔:“并没有,你不要空口无凭的无赖别人哦,其实,我早就发现这个冒牌货不对劲了。可比你们这些人上心多了。”

  从那天酒吧里,周泽楷从卫生间出来,孙翔就有种莫名其妙的的感觉,让他对周泽楷更加的关注,反而让他察觉出周泽楷的不对劲来。

  比如,周泽楷对所有人的接触都很排斥,但是之后对黄少天的接近,后来回到将军府时对其他人的接近都是反应了一会儿才会做出反应,就好像有谁在提醒他一样,这让孙翔很是奇怪。

  他接近这个奇怪的周泽楷,会不经意的问一些问题,对方也很快回答了,答案也是正确的,这让孙翔自我怀疑和否定了一段时间。后来他灵机一动,问了对方两人第一次见面时说的话,对方说,他想想。

  孙翔就确定这个人有问题了,要是真正的周泽楷,肯定会无辜的看着他,沉默不语,那样子一定是忘了。而不是有些纠结的回想。

  孙翔自以为自己发现了惊天大秘密,等他找到更多的证据之后就揭穿他,打众人的脸。结果,没想到突然收到了神秘乱码,众人一集合,好么,都是人精,都发现了周泽楷的对劲了。

  K31回到房间之后内心极度不安稳,他联系凌久,对面却是他的助手回复的,意思是随机应变。

  K31:“???”

  K31辗转反侧到了天凉,迷迷糊糊间听见敲门声才猛然惊醒,门外传来黄少天的声音,让他起来吃早餐。

  K31坐在床上沉思,突然打开了自己受伤的终端,是凌久的助手发过来的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人安静的沉睡在淡蓝色的营养液里,明明毫不特别,却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K31突然就明白了助手的意思了,恐怕叶修他们这些人收到的就是这张照片。

  K31:……

  昨天晚上怕是就露馅了,为了小命,还是赶紧逃跑吧。

  K31应了门外一声,表示自己刚起,让他先过去,自己随后就到。

  K31早就将整座将军府扫描了一遍,逃跑路线也规划了好几条,就是以防万一,没想到这个万一来的这么快。

  众人正在吃饭,就听到阵阵刺耳的警报声,由远到近,瞬间响彻整个将军府,连带着将军府外也受到了影响,还以为是遭到了恐怖袭击。

  警卫队跑过来说明情况,楼冠宁气的脸通红,下令封锁所有港口,任何船只不得出入。

  叶修:“消消气消消气,短时间内他跑不了太远。文州,破解了吗?”

  喻文州和江波涛两人因为叶修的声音而回归现实,颇为不舍得把照片投映到众人眼前。

  












————

那个……

大家有没有人去看罗小黑啊嘿嘿嘿……

真的很好看的哦……


评论 ( 3 )
热度 ( 117 )

© 北堕 | Powered by LOFTER